两天不见老人坐车 公交司机找上门救其一命
03-17 19:35:47 来源:@看看新闻News

@看看新闻News消息,上海的宗老伯每天傍晚都会拄着拐棍去坐闵行3路公交车,腿脚不便的他常常独来独往,纵使雨雪风霜也一天不落,站点工作人员便与宗老伯成了熟人,大家每次见到他都会上前扶一把。最近有驾驶员反映,连续2天没看到宗老伯了,宗老伯在电话中语无伦次,夏师傅意识到出了意外,连忙赶到宗老伯家,敲门却无人应答,于是联系警方与居委请锁匠开门。开门后只见老人躺在床边一动不动,客厅和厨房地上遍地污秽。原来,宗老伯突发脑梗无法动弹,已经两天没吃饭了。目前,老人正在医疗机构接受进一步治疗。

原标题:两天不见老人坐车 公交司机找上门救其一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