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职分类考试招生“网上咨询”20日开始,将为重庆考生在线答疑
03-17 16:35:16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2018年高职分类考试本周末开考,为方便考生全面了解高职分类考试招生政策和各高校的情况,进行有关志愿填报、录取等咨询,市教育考试院将于3月20日—22日举办“重庆市2018年高职分类考试招生网上咨询”活动。

据悉,高职分类考试招生网上咨询活动时间为3月20日-22日,每日咨询时间:9:00—17:00,由我市招生考试领域专家和高职分类考试招生院校负责人向考生提供在线咨询,针对考生提问提供招生政策解读、信息公布、院校介绍等答疑服务。

咨询活动采取网上咨询的方式,考生可通过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cqksy.cn)和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进行。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4月4日18:00起,考生可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重庆招考信息网,凭考生号和报名时的密码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对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在4月5日9:00—14:00登录上述网站申请成绩复核;考生可于4月7日18:00后,在上述网站查看复核结果。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王乙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