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铁喊话“走路看手机撒钱女子”:等你来认领钱
03-16 15:17:4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微信图片_20180316123516.jpg

3月10日,武汉一名疑似醉酒女子在地铁站内走着“魔鬼步”,数千元现金从挎包内掉出浑然不觉。 5天过去了,这名女乘客一直未现身,武汉地铁官方急寻这名女失主。

武汉地铁3号线云飞路站值班站长张力介绍,10日晚上8点50分左右,他接到同事石康呼叫:E出口散落大量现金。

张力立刻赶往现场,当石康把一叠现金交到他手上时,他也愣住了,数量不少啊,谁掉的?

QQ截图20180316151909.jpg

现金散落现场有一家三口正在维持秩序,防止过路人捡钱。这家人的妈妈跟张力说,他们正从E出口进地铁,孩子眼尖,大喊:“妈妈,地上有钱。”说完,弯身捡了起来。这位妈妈立刻让孩子放下钱,同时招呼不远处的安检人员和工作人员石康前来,他们一家人也主动守住地上的一摊子钱,防止其他路人捡拾。

张力在现场核对金额,有数千元,立刻报告警务室,并调阅监控录像了解这笔钱到底从何而来。

“通过监控录像,我们了解到,掉钱的是名女乘客,当时是刷卡出站,在往E出口走时,正全心全意地在看手机。”张力说,从女乘客的步伐看,有些不稳,像喝了酒。

3.jpg

女乘客由于包包没关好,同时只挽了一边包带,钱分两次从包包里掉落下来。该女乘客全程依旧目不转睛盯着手机,浑然不觉。

从车站外的监控录像看到,该乘客到了室外时,包包已是背在肩上的状态,估计她调整了包包,但依旧没发现自己现金散落。

事情发生后,武汉地铁运营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发布信息,希望乘客自己看到消息之后,能够尽快到车站认领。可5天过去了,失主依旧未现身。

消息来源:武汉晚报、@武汉地铁运营、@北京时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