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军又爆出女兵裸照丑闻 200多张图继续从云存储端外泄
03-16 13:15:2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军2017年曾发生网络散布现役女兵裸照丑闻,涉及数百名女兵及美军各大军种。一年后尚未平息,现仍有网络社群透过Dropbox(注:一款在线存储客户端),持续分享美军女兵裸照。

台媒3月15日报道称,美军2017年发生网络散布现役女兵裸照丑闻,尽管军方曾称会删除流传在网络上的女兵裸照,至今仍有人透过Dropbox持续分享相关照片。大约两周前,一男姓用户专属的封闭脸书社群“Blame Marines United(Non-Butthurt Edition)”,被发现有人分享一条名为“Hoes Hoin”,内含267张图片的Dropbox文件夹连结。

该文件夹中的照片新旧混杂,多为穿着军服并带着军籍牌的女兵,照片包括自拍或他人侧拍,有女性进行性行为的照片,或同一位女性穿衣与裸体的比对图。有消息称,此社群的管理员包括2017年丑闻发生后被关闭的裸照分享社群成员。

脸书官方则在前海军陆战队成员科莫(Erin Kirk Cuomo)举报后,于本月6日关闭“Blame Marines United(Non-Butthurt Edition)”社群。

但科莫表示,Dropbox对此问题还未有反映,美军军方也疏于处理。海军陆战队哈里森(Christopher Harrison)则在12号宣布,海军犯罪调查局已针对被散播的267张女性照片展开调查。

原标题:美军又爆出女兵裸照丑闻 200多张图继续从云存储端外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