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城口4.7℃!璧山26.2℃!没错,这就是重庆今天的天气
03-17 18:15: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巴南区南彭,游客在红枫林里自拍。

△一对母子在江北城大剧院的广场上散步休闲,享受温暖的阳光。

昨天(16日)傍晚到夜间,重庆多地出现雷雨和大风。今天(17日)起,重庆开启降温降雨模式。受降雨天气影响,截至今日(17日)14时,城口、秀山、酉阳气温一路狂跌,气温均不足10℃!“最冷”的城口,从16日的22.7℃跌至今天的4.7℃!“一秒入冬”一点不夸张!然而,同一天,沙坪坝气温接近25℃,璧山“最热”,达到了26.2℃!

气象专家提醒,本周末各地气温将略微下滑,大家注意适时添加衣物,谨防感冒。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东南部地区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阵雨或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2~23℃,城口及东南部3~13℃ 。 主城,阵雨,15~22℃。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中东部部分地区中雨,其余地区小雨。大部地区气温9~20℃,城口及东南部3~13℃ 。主城,小雨,14~18℃。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各地多云转晴。大部地区气温8~24℃,城口及东南部4~19℃ 。主城,多云转晴,13~23℃。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摄影 甘侠义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