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水井突然喷水高十米 小伙两次跳进井内关闭阀门
03-18 13:42:12 来源:德阳广播电视台

德阳广播电视台消息,3月13号中午两点过,接市民爆料,在德阳泰山路上一消防井疑似水管爆裂,水柱喷起近十米高,记者随后赶到了现场。

喷水点位于嘉陵江西路和泰山路交汇处,记者赶到现场时,水柱仍然喷射两三层楼高,一位勇敢的小伙子跳进了水井,关上阀门,朝天喷涌的水柱停止了,小伙子告诉记者,他叫高书彪,是附近工地的施工人员,中午两点过,他们正在沿路施工,突然从消防井里,一股巨大的水柱喷了出来。高书彪说,当时水柱喷起时近十米高,靠近喷水点一侧的人行横道瞬间就被水淹没,过往车辆也是纷纷避让。为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高书彪和工友一起在现场拉起了一个临时警戒区域,并想办法尝试关掉自来水的阀门,经过尝试后,此方法并不可行,考虑到在喷水消防栓前端就有阀门,高书彪决定跳进消防井试试看能否将其关闭,第一次关水失败,经过短暂休息后,高书彪决定再试一试,于是又重新跳进了消防井内,经过第二次尝试,阀门终于被关闭,一身已经湿透的高书彪在工友的提醒下才匆忙赶回家中更换衣服。很快,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先将消防井内的余水抽尽,然后再重新更换新的消防栓,经过查看,自来水公司员工说,原因是消防栓出水口损坏,导致水管里的水喷涌而出。

原标题:水井突然喷水高十米 小伙两次跳进井内关闭阀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