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入门级SUV 奥迪或2021年底推Q1车型
03-20 10:03:20 来源:汽车之家

据外媒报道,奥迪在完成Q8、Q4等SUV的部署之后,在2021年底预计还会向市场投放一款全新的入门级小型SUV——奥迪Q1。

奥迪1_meitu_1.jpg

奥迪Q1的定位比即将在国内上市的Q2更低,但这款车同样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奥迪负责营销的高管Bram Schot暗示:如果你在两到三年内看到这款车,请不要感到惊讶,因为我们正在针对市场的需求做出快速的反应。

奥迪2_meitu_1.jpg

目前奥迪在市场上的入门级产品是奥迪A1,而奥迪Q1则会基于即将换代的奥迪A1进行打造。全新一代奥迪A1目前已经进入测试阶段,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犀利,配置也会更高,比如会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等。据悉,全新一代奥迪A1将会在2018年底发布,预计未来的奥迪Q1会与全新A1共享很多细节设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