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带摄像头无线网卡进考场 不看题直接选答案被抓现行
03-19 20:42:4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3月19日消息,日前,会理交警大队民警在监考"凉山州公安局交警支队会理分考场科目一考试时,发现一男子在考 试中不仅神情慌张,而且在答题过程中不看题就直接选答案,一系列可疑的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怀疑。

从画面中可以看到考场中有众多考试在认真的进行着驾照科目一的考试。可就在民警对考场进行巡视时,考场中最前排身穿黑色上衣的男考生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原来,民警发现这名男子在考试中不看题就直接选答案,而且神情慌张。民警随即来到男子身后,对男子衣服领口等位置进行了仔细检查,发现这名男子正在使用高科技作弊。随即,民警将这名男子带离考场。

经过民警仔细检查,从男子的身上搜出了无线网卡、摄像头等作弊设备。


目前,这名男子卢某因考试作弊的违法行为已经被凉山州公安交警支队"取消考试资格",已经通过的其他科目考试成绩无效,且一年内不能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

原标题:视频|男子不看题直接选答案 高科技作弊被抓现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