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 隧道里的这种“洞” 千万莫停车占用
03-19 20:38:02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颜先生每天都要经过双碑隧道,上周,他驾车驶过隧道时,发现隧道内的应急连接洞里停着一辆小车。

这车一停就是很多天,颜先生怀疑是一辆“僵尸车”。颜先生说,这车长期在应急连接洞内停放,一旦隧道发生险情,连接洞不能正常使用,后果将不堪设想。

按照颜先生的提示,第1眼记者在离隧道出口不远的第一应急连接洞里找到了那辆小车。这是一辆三轮摩托车,将约四米宽的应急连接洞占去了三分之一。为什么这辆三轮摩托车会这样停在应急连接洞里呢?通过车内留下的电话号码,记者联系上了车主。

当时,事故就发生在应急洞外,倪先生就将三轮车推了进去。倪先生说,近段时间家里的事特别多,所以没来得及处理这事,等这阵忙完,他会立即将三轮车拖走。随后,记者将这一隐患向辖区交巡警进行了反映。

据了解,分离式隧道间的应急连接通道,主要是为了应对火灾等突发事故时,方便车辆及人员疏散,因此也被称为应急逃生通道。交巡警提醒,如果随意在应急连接洞内停车,将会被处以重罚。

第1眼记者 宋念念

原标题:@驾驶员 隧道里的这种“洞” 千万莫停车占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