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同李克强亲切握手
03-19 08:55:3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3月1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六次全体会议。根据国家主席习近平的提名,经过投票表决,决定李克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这是习近平同李克强亲切握手。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六次全体会议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发票。

代表投票。

3月1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六次全体会议。大会经投票表决,决定李克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这是李克强进行宪法宣誓。

大会经投票表决,决定许其亮、张又侠为中央军委副主席,决定魏凤和、李作成、苗华、张升民为中央军委委员。这是中央军委副主席、委员进行宪法宣誓。

图为全国人大代表叶诗文(右)与全国人大代表旦正草交流。

图为会议开始前,全国人大代表们在大会堂《江山如此多娇》图前拍照留念。

原标题:习近平同李克强亲切握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