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重庆市高职分类考试答案今晚公布!4月4日起可查成绩
03-18 20:43:58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市2018年高职分类文化考试今天下午全部结束。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同学们今晚就可登录重庆市普通高考综合服务平台(http://s.cqzk.com.cn)或重庆招考信息(www.cqzk.com.cn)查看考题和答案!考试院同时提醒考生,文化考试考完了,还有一些重要时间节点要牢记。

部分高职对口考生还需在3月24—25日参加按指定高校要求进行的专业技能测试。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将举办“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志愿填报”网上咨询活动。届时,市教育考试院将把招生高校链接到指定网站,邀请学校招生负责人在网上负责解答考生疑问,市教育考试院招生工作人员也同时在线接受考生的咨询,所有考生均可免费参加网上咨询。

3月20日—22日(每天咨询时间为9:00—17:00),考生可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www.cqzk.com.cn)进行网上咨询。

4月4日18:00起,考生可登录招生考试信息发布及志愿填报网站,凭考生号和报名时的密码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录取安排在4月中旬进行。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