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创业万里行”公益计划在渝正式启动
03-18 16:06: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18日,“创业万里行”公益计划在渝州宾馆百人报告厅隆重举行启动仪式,将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的推进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重庆市发改委、重庆市人社局、重庆市工商局、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等相关部门的主要领导出席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创业万里行”从企业发展需要、群众创业需求出发,一方面帮助企业将成熟项目推向全市区县,服务企业家成长发展;另一方面,帮助创业群众找到合适的创业项目,服务群众依托社会资源力量自主创业。通过线上浏览互动、线下体验推介、社群传播共享的综合措施,最终形成成熟创业项目与创业群众的资源供需对接的公益平台,以完成企业与创业群众之间的互动。

据悉,下一步还将形成“创业服务资金保险、创业导师团队辅导、创业社群平台、创业沙龙及会展”的四个重点创业公益服务内容来促进创新创业长效帮扶机制。并将这一公益服务计划落实、普及至重庆各个区县,走遍万里,让广大创业群众通过“创业万里行”计划在创业的道路上走的更为顺畅,让广大企业通过“创业万里行”计划在发展的道路上走的更为便捷、稳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胡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