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纪录丨江津永兴金色的天堂
03-20 16:07:37 来源:上游新闻

近年来,永兴镇党委、政府深挖旅游潜力,充分利用富硒富氧资源,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促进农旅融合发展,全力打造“富硒富氧•好耍永兴”和“金色黄庄”乡村旅游品牌,走“无中生有创品牌、田间地头办节会”路子,一举把油菜基地变成了旅游景区,把千百年来的传统农业资源延伸成了“花经济”。随后通过不断的打造和深度开发,已连续四年成功举办四届菜花节,并且一届比一届规格高、看点多、人气旺、影响广。

QQ截图20180320160600.jpg

游客在观赏金色菜花之外,本届菜花文化节还设有听永兴吆喝、品富硒美食、逛富硒产品展销会、玩乡村游戏等多种多样的活动体验,实现从视觉、听觉、味觉到触觉的全方位、多重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