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得州快递站一包裹爆炸 疑似第5起连环爆炸案
03-20 18:31:22 来源:海外网

TIM截图20180320182123.png

海外网消息,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当地时间周二(20日)早间,美国得克萨斯州谢茨(Schertz)一家联邦快递地面配送中心发生爆炸。警方称,一个中型包裹在传送带上爆炸,1人受到“声震损伤”。

报道称,谢茨位于奥斯汀以东22英里、以南73英里处。目前尚不清楚该起爆炸是否与奥斯汀的连环爆炸案有关。英国天空新闻报道称,正在警方追缉连环爆炸案凶手时,美国得州发生第五起爆炸案,致1名联邦快递员工受伤。

此前,美国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半月内发生4起爆炸案。当地警方相信是连环凶手所为。

据CNN消息,奥斯汀警察局长曼利19日指出,执法人员在调查中发现,4起爆炸案的炸弹装置存在相似之处,“可能是接受过培训的人员,如在警方、军方中经历过爆炸性弹药处理的技术人员。”曼利指出,执法人员仍不清楚作案动机。是否为恐怖主义案件,暂未进行定性。

这4起爆炸案已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最近一起案件发生在18日夜间。与前三起案件情况不同的是,爆炸物被置于人行道上。行人经过时触碰引线,发生爆炸,造成2名白人受伤。此前,炸弹则是装在包裹中,未经快递公司投递,秘密投放到居民家门口。伤亡者为非裔美国人。

目前,350名美国联邦探员在奥斯汀对这4起爆炸案进行调查。

原标题:美国得州快递站一包裹爆炸 疑似第5起连环爆炸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