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款搭载IACC技术的量产车型——CS55,即将登场
03-20 08:41: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说到国内无人驾驶,想必大家已经不觉得陌生。

早在2016年4月份,长安汽车就已经完成了2000KM超级无人驾驶测试,从重庆到北京,历时5天,完成了无人驾驶测试,成为了中国首个实现长距离无人驾驶的汽车企业。

 

从完成长距离无人驾驶测试后,长安汽车一直致力于智能驾驶方面的研究。美国的底特律、硅谷研究中心,就主攻智能网联技术、智能网联创新技术。期间还积极与百度、阿里、因特尔等建立合作,寻求智能化领域的优势互补。

2017年11月,长安汽车获得“美国加州路测无人驾驶汽车测试牌照”,标志着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步伐再次提速。同时,长安汽车也在寻找与诸多创新型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开创2025年无人驾驶新时代。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行业领跑者,长安汽车早已加快传统汽车向智能汽车的转型,其在智能驾驶领域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发布了国家企业技术中2017-2018年评价结果:长安汽车以96.4分位列全国第三、行业第一,研发实力连续5届10年位居中国汽车行业第一,可见业界对于长安汽车研发实力的认可。

今日,长安汽车将在重庆举行一场新闻发布会。届时,长安汽车将与大家分享在无人驾驶领域的成就、IACC技术发展及特点优势等。此外,大家还可试乘国内首款搭载IACC技术的量产车型——CS55,体验其堵车跟车行驶、自动减速过弯、车道纠偏等功能,尽享长安汽车带来的“科幻之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