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拿共享单车猛砸停在路边的车,还说怪一条狗!
03-20 17:43:36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3月9日晚上11点左右,杭州中山北路某洗浴中心门口,一个男人拎着辆共享单车,疯狂砸向停在路边的汽车。

“住手!把单车放下来!”有路人看不过眼阻止。

“关你什么事,你去报警好了!”

一个50岁上下的男人拎着一辆共享单车,无所谓地晃来晃去。

路人报警。

下城朝晖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很快赶到现场。

看到警察真的来的,之前还叫嚣着让对方报警的男人立马就“怂”了。

“就是他,拿着共享单车就往别人车上砸,有两辆车遭殃了。”报警人说,自己是这块地方的保安,几分钟前听到有砸东西的声音就跑过来看,没想到正好看到这个男人搬起一辆共享单车砸停在路边的车,他上前制止,男人非但不听,还和他吵了起来。  

为什么要砸车?

男人挠挠头,想了一会,说出一个匪夷所思的理由。

“我被一条狗给吓到了。”

这是什么神逻辑?

男人说,自己之前就在附近的洗浴中心洗澡,洗完澡出来,因为觉得生活不如意,心情郁闷,就抽着烟在路边闲逛,走到中山花园路口时,不知从哪里忽然冲出来一只小狗,把他吓了一跳。

“当时我火气就上来了,想想自己要钱没钱,要老婆没老婆,日子已经过得这么惨了,现在连狗都要欺负我!”

男人说,自己怒火攻心,顺手操起一辆共享单车朝狗砸去,但狗跑得快,没砸中。

这时候,他看见路边停着几辆车,越发觉得生活对自己不公平:“凭什么人家有好车开,我却连车都买不起?”

见周围没人,他又继续拎起单车朝停在路边的车上砸,先砸了一辆奥迪,又砸了一辆路虎。

民警看了看,两辆车都被砸得蛮惨,前挡风玻璃、引擎盖、车门等多处均有不同程度损伤。

民警把男人带回所里,路上,他一直强调,自己是被狗“欺负”了才撒气的,如果要追究责任,狗主人也得负一半责任。

狗狗莫名躺枪。

不过,民警查看了路虎和奥迪车上的行车记录仪,发现男人在被小狗冲撞之前就已经有故意砸车的行为了,狗狗冲出来以后,他又把矛头转向狗狗,之后继续砸车。

在一系列证据面前,男人承认,自己就是想砸车泄气,让狗狗背锅,只是想找个说得过去的借口。

因涉嫌寻衅滋事,男人目前已被下城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说,别以为拿路边的车和小狗撒气是件小事,作为一个成年人,遇事要学会控制情绪,别让一时的无知和冲动毁了自己的生活。

原标题:男子拿共享单车猛砸停在路边的车,还说怪一条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