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屏油菜花看腻了?这里有两万株世界上最红的红枫!
03-20 15:05:44 来源:上游新闻

att_716337.jpg

“阳春三月好风光,踏青赏花出游忙”春季到来,天气回暖,周末近郊出游赏花成为众多主城家庭的不二选择。那么,春季赏花都赏什么花呢?桃花、樱花、玫瑰花?不妨来看看2018年在南湖多彩植物园最“红”最潮的“红枫林”!

前几天,在巴南区南湖多彩植物园的2万多株红枫竞相绽放,家住江北区的王静昨天刚带着孩子去到南彭多彩植物园,“红枫就像在南湖边上汇聚成一片火红的海洋。”

南彭多彩植物园的总经理石崇伦介绍,园区占地近千亩,有两万余株全新由日本引进的红枫,其品种比普通红枫色彩更耀眼。此外,园区坐落于巴南区南彭镇水竹村,从南坪自驾游到园内仅需半小时,是距离主城区最近,最大、最红的红叶观赏地。

除了红,南湖多彩植物园还呈现出了更丰富的色彩:百亩桃花和千米樱花走廊浪漫妩媚;20万株多头玫瑰绚烂绽放,山上的红色海洋与山下的翠绿南湖相映。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