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马”奖牌亮相:颜值高还“会动”
03-20 14:49:16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即将于本周末(25日)在南滨路开跑,备受跑友期待的本届赛事奖牌也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记者从“重马”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奖牌延续了去年“会动”的创意设计,整体风格仍保持了巴渝文化特色,且具有很高的颜值哦!

微信截图_20180320113731

据了解,2018重庆马拉松奖牌为含有可转动白玉片的半开放式设计,奖牌正面是一艘在波浪中穿过山峡的帆船,船帆上刻有李白的诗句“轻舟已过万重山”,以此凸显重庆人直面挑战的勇气和战胜困难取得胜利的能力。

微信截图_20180320113722

在奖牌的背面附有重庆马拉松logo、国际田联金标、中国田协标志、参赛项目距离和“FINISHER”(完成者)字样,并预留了选手专属的刻字位,赛后选手可以让组委会工作人员免费刻字哦。而奖牌的正反两面都沿用了去年线下奖牌的巴渝文化图腾,风格与重庆马拉松的赛事标志不谋而合,展现了奔放自信,乐观热情的重庆跑者风貌。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余韬 张蓝兮

原标题:2018“重马”奖牌亮相:它居然“会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