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企业总去境外上市?李克强:创造国内上市有利条件
03-20 13:00:59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span style=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记者提问:政府对推动互联网+有什么新的举措?

对于这一问题,李克强指出,如果说中国经济这艘巨轮这几年能够行稳致远,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在世界科技革命新一轮的浪潮当中,成功地挂上了互联网+的风帆。它催生了轻重能转变,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激发市场活力,推动消费,这些都是相互关联的。可以说为避免中国经济的硬着陆,起了重要的作用。

李克强提到,互联网加不仅是加速了新动能,而且是最大的共享经济的平台,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推动着经济社会生活发生着深刻的变化。

互联网+作为一个新的事物,也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我们关键是要趋利避害,采取包容,审慎的监管方式,对于互联网+不能怕惹事,图省事,出现了某些问题,就一巴掌打死;也不允许利用互联网+来搞坑蒙拐骗,败坏互联网+的声誉,我们应该从两个方面细心呵护这一新动力。

李克强强调,下一步我们要采取推动互联网+的许多新措施,比如说过去一些互联网+的企业总是到海外去上市,现在我们已经要求有关部门,完善国内或者是境内上市的措施,为境内创新创业企业上市创造有利、符合法律规定的条件。

原标题:互联网+企业总去境外上市?李克强:创造国内上市有利条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