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种牙当天啃苹果”引缺牙市民热议
03-20 10:08:41 来源:

“没想到只用了一天时间,就能像年轻时那样吃东西了。”

“种完牙不用再等3-4个月了,当天种牙当天就能吃东西。”

“人老了,骨质流失得快,牙骨厚度不够,以前做不了的种植牙,现在都可以种了。”

“一个牙洞里种一颗牙,要是缺了半口牙,那得花多少钱啊,现在种4颗就搞定了!”

上周,被誉为“当天种牙当天啃苹果”的one-day apple数字化全口种植牙手术在重庆维乐口腔完成,62岁满口残根的张大爷只用一天时间满口换新牙,该手术在缺牙市民中引起强烈反响。“一天就能换一副好牙,想吃啥就吃啥”成了市民们相互转告和谈论的话题,许多缺牙市民打来电话咨询该手术。为此,我们走进维乐口腔近距离了解该手术。

2222.png

维乐口腔与国际权威认证机构DNV GL共同打造国际级医疗管理体系认证签约现场。

全国开展300例,手术已经很成熟

据悉,“one-day apple”数字化全口种植牙是广受北上广深缺牙患者欢迎的种植牙手术方式,该手术突破传统种植牙手术需要分次进行、前后需要半年到1年半的治疗期和多次受创的先例,可极大地缩短疗程,减轻患者缺牙痛苦。

全国超100家连锁的维乐口腔已率先在北上广深成功开展了300例手术,手术已经相当成熟,因此重庆维乐口腔也能成熟开展此手术,为广大中老年缺牙患者带来福音。

全数字化种牙对设备和医生要求高

如此复杂的手术,一天完成,如果采用传统设备这完全是不可想像的,而维乐口腔全数字化设备的运用,从牙齿的数据采集、种植导板、个性基台设计都采用了全数字化设备,不但大大缩短了种植疗程,而且牙齿数据采集更精准,预见性更强,稳定性提高5倍。

除了先进的设备,更重要的还是医生的经验,全国超100家连锁的维乐口腔,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成功实施300例“one-day apple”全数字化全口种植牙手术,核心种植医生团队在此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种植手术成功率和种植体存活率、种植牙保存率都处于全国领先水平。

“one-day apple”是缺牙人的希望

重庆维乐口腔种植医生刘继洪说,很多长期缺牙者满口牙都掉光了,上颌骨完全缩回去,嘴巴成了“地包天”。身上大病小病一个接一个,饭是越吃越少,药是越吞越多,药的副作用大,记性特别差,胃也给吃坏了,人也比以前瘦一圈,而且脾气也越来越暴躁,经常跟家人吵,搞得是身心、家庭都糟透了,对什么都失去了信心。亲戚、家人都为他们担心、难过。看见别人都能带小孙子,缺牙把他们的晚年生活折磨得一点耐性和精力都没有,现在有了“one-day apple”全数字化全口种植牙技术,许多牙骨条件不好的患者也能种,当天种当天吃东西,被活动假牙折磨的日子到头了!

种植牙到底需要花多少钱?

种植牙能用一辈子吗?

种植牙科学现场求证活动还有2天

追加10个名额,免费抽种植牙,享首颗半价

3月22日,重庆经济广播电台主持人丁露老师将带缺牙者一起参加维乐口腔种植牙科学现场求证活动,将通过手术直播,专家讲解,了解缺牙患者最关心的问题。因前期报名人数众多,为此主办方维乐口腔临时增加10个名额,报名还可享以下福利:

1.参加活动即可获购物拉杆车1个。

2.种植牙4项全免(免专家挂号费、免口腔检查费,免全景拍片费,免CT费)

3.现场免费抽进口种植牙。

4.享种植牙首颗半价优惠。

活动报名热线:400 007 5252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