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俄中央选举委员会:统计70%选票后普京得票率75.91%
03-19 06:40:3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0318222720.jpg

要闻>>

国台办:台方挟洋自重必将引火烧身

针对美方签署“与台湾交往法案”,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18日指出,该案有关条款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向“台独”分裂势力发出了严重错误信号。“我也再次正告台湾方面,挟洋自重必将引火烧身。”

资料图:国务院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中新社记者 张勤 摄

俄中央选举委员会:统计70%选票后普京得票率75.91%

新新华社莫斯科3月19日消息,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19日说,在对俄总统选举70%的选票统计后,现任总统普京以75.91%的得票率保持领先。普京感谢选民,表示努力得到认可,俄将努力应对挑战,解决国家面临的问题。

“失控奔驰”车主回应质疑:无毒驾 行车纪录必要时发布

新京报消息,3月17日,车主薛先生在去成都某公安局进行“毒驾检测”的路上说到,目前已于检测机构交涉,失控期间确实一直是120迈的速度。至于为什么不公布行车记录仪,“你知道什么是打脸吧,这个不用我说的太多”,到时候会给媒体发布。

台湾知名作家李敖逝世

18日上午10时59分,台湾知名作家李敖去世,享寿83岁。

资料图:已故台湾著名作家李敖。中新社发 罗仰明 摄

民生>>

中东部将有较大范围降水天气

未来两天,中东部地区有一次较大范围降水天气过程,其中西南地区东部、江淮、江南、华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贵州、湖南、广西、广东等地局地并将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3月19日08时-20日08时)

信用卡透支纠纷,计息基数争议大

统计显示,信用卡透支纠纷九成以上由银行起诉,一审胜诉率较高。而持卡人提出上诉的案件占96%,上诉率高,二审胜诉率低。对于透支利息的计算基数是全部透支款项还是未偿还部分,持卡人与银行双方之间争议较大。

社会>>

第1亿张营业执照颁出!

近日,在北京政务服务中心,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张茅颁出中国第1亿张营业执照,标志着中国市场主体数量突破1亿户!

感动!民警脱棉衣给车祸伤者,自己受冻

近日,黑龙江一小型货车因路滑翻到路边沟内。路人见状赶紧将车内两人拽出,恰巧民警董岩路过,脱下外套为其盖上,自己只穿衬衫,直到救护车赶到。

关注!陕西发掘秦人墓葬

陕西省考古研究院18日透露,考古人员在一座秦人墓葬中发掘出土了保存完整的铜剑一柄,通长60厘米,属传统的“周式”长剑,有很强的杀伤力。

 铜剑出土位置。陕西省考古研究院提供

18碗米粉重30斤,女子一次性端着上下楼

湖南一家米粉店,一位服务员一次能端着18碗甚至20碗米粉上下楼,惊呆了网友。她说,这是自己的本分工作,每天都这样。

截图自江西台

两天不见老人坐车,公交司机上门救其一命

上海的宗老伯每天都去坐某路公交车,工作人员便与其成了熟人。最近有驾驶员反映,连续2天没看到老人了,司机夏师傅赶到宗老伯家,发现老人突发脑梗无法动弹。目前老人正在接受治疗。

真爱?男子多次入室盗窃只因一只猫

浙江一男子因为喜欢一户人家养的蓝猫,从1月至3月三次非法潜入其家中,可除了逗猫,他还盗窃现金1万元左右,并拿走两包丝袜...

汽车被烧成空壳,女子握“铁丝盘”上路

日前,河北一女子驾驶一辆被烧毁到只剩“空壳”的轿车行驶,方向盘只剩铁丝,轮胎烧焦剩半截。但这位女司机神情淡然,车辆行驶稳定...

截图自网络视频

国际>>

超3万平民已撤离叙东古塔

截至目前,已有超过3万名平民经由人道通道撤离叙利亚东古塔地区。叙政府军已控制东古塔70%的区域,2012年就盘踞在这一地区的反政府武装被“分而治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