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港龙航空机票大“放价” 重庆飞澳洲含税3266元起
03-21 08:09:50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记者从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获悉,它们将推出包括重庆在内的中国各城市出发经香港往返澳大利亚热门旅游城市墨尔本、珀斯和布里斯班的特惠机票,让消费者可以含税3266元起畅快“澳”游。

本次快放“价”也推出14417元起的公务舱优惠机票。此外,国泰已将崭新的空中巴士A350-900客机推广至香港往来三个目的地的航线上。3月19日至23日,旅客可通过国泰航空微信服务号、移动客户端,或登录官网,订购2018年4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由中国内地城市出发经香港往返墨尔本、珀斯或布里斯班的特惠机票。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韩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