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重马现场体验联通腾讯王卡还有奖品拿
03-21 08:44: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领跑不限量,全程FUN肆浪”。3月25日早上8点,2018年重庆国际马拉松比赛将鸣枪开跑。重庆联通作为本次赛事赞助方之一,将为重马提供全程4G+网络支持,联通用户在现场可以通过手机将现场精彩视频、照片快速与朋友分享。 

image5.jpg

参与5KM迷你跑共享运动快乐

作为国际马拉松重要赛事之一,重马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被国际田联授予国际银标赛事,成为了重庆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中最具特色、最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和重庆的一张城市名片。

image1.png

今年重马比赛现场预计将汇聚近十万人,重庆联通作为本次赛事赞助方之一,除了为本次重马提供全程4G+网络支持之外,现场的腾讯王卡等互动体验也成为一大看点。

image6.png

据介绍,本次重马赛场上,重庆联通邀约了百名用户一起参与5KM迷你跑,共享马拉松运动的快乐和激情。

腾讯王卡将成本次重马现场“网红”

同时,在南滨路东原1891 A区的展示区内,重庆联通为参与重马的所有选手及观众准备了丰富的互动体验活动:参与疯狂抓钱机活动,可以进入抓取腾讯王卡1个月体验卡、迷你充电宝、可爱套杯等礼品;将联通马拉松现场照片发送到朋友圈集齐30个赞,可参与投骰子抽取腾讯王卡免费体验奖品等;参与天天酷跑游戏体验,过关即可领取丰富奖品。跑友们还可以到联通专设的跑道终点合影区拍照留影,现场免费打印照片。

此外,重庆联通还联合了漫咖啡推出“沃钱包请你喝咖啡”活动,市民现场注册沃钱包、关注“漫咖啡”公众微信号,即可参与红包墙抽奖,中奖率100%,奖品为漫咖啡价值29元饮品一杯或者5元、10元、30元漫咖啡电子券一张,奖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image8.png

继去年推出“冰激凌”不限流量优惠套餐走红重马之后,今年重马联通将力推腾讯王卡。该卡是中国联通和腾讯联合推广的号卡产品,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包括微信QQ、腾讯视频、QQ音乐、王者荣耀等应用免流特权。该卡每月只需要19元月租费,除腾讯之外的流量每天800M流量仅需1元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