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用球将进入国际空间站
03-21 09:25:4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3月21日消息,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宇航员阿尔捷米耶夫在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地时间3月21日,他将携带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揭幕战官方用球,前往国际空间站。

阿尔捷米耶夫说:“我们将携带世界杯首场比赛用球。”他还指出,该球将由他的同事什卡普列罗夫带回地球。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以全新技术打造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官方用球。

阿尔捷米耶夫表示,除足球外,他还将应儿子的要求,携带世界杯吉祥物——一只名为“扎比瓦卡”的西伯利亚平原狼毛绒玩具进入太空。

第21届世界杯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举行,比赛的官方用球名为“Telstar 18(电视之星)”。球面印有金色的俄罗斯世界杯LOGO,配上渐变的马赛克图案,并内置智能芯片。

原标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用球将进入国际空间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