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证明,一个不会开脑洞的发型师不是一个好的摄影家
03-21 09:56:01 来源:摄影世界微信公号

飘柔,就是这么自信!

我有一头飘逸长发,柔顺又丝滑。如果你问我发型师是谁?

我会毫不犹豫地把他推荐给你:蒂姆·泰德(Tim Tadder)。

他的发型设计并不需要用到剪刀,剪刀也剪不出这种酷炫拉风的效果。只需要带上相机和蒂姆·泰德的脑洞,你的发型就能真正酷炫到爆炸。

VR 眼罩了解一下!

事实上这是蒂姆·泰德拍摄的一组名为《水做的假发》(Water Wigs)的创意时尚照片。

蒂姆·泰德出生于美国巴尔的摩市,在俄亥俄州取得了视觉传媒学硕士学位后作为新闻摄影记者供职于巴尔的摩市、科罗拉多州及科罗拉多市的报社,2005年起他投身商业创意摄影。

甚至还有莫西干,突出一个酷!

他的照片时尚又富于动感,具有丰富的动态元素及强烈的戏剧性。这些照片华丽、轻松又诙谐,无论出现在哪里都会引人驻足。

那么一定有人好奇:这样的照片是如何拍摄的呢?

其实原理并不难:光头男模+水气球,再利用高速快门和合适的补光灯抓拍气球破裂、水花四溅的瞬间就够了!

不过纸上谈兵容易,想要得到真正理想的效果,依然需要摄影师花费大量的时间和耐心不断尝试。

如果你技巧、耐心兼备同时运气不算太差,那么一定也能拍出蒂姆这样有趣的精彩瞬间。

蒂姆习惯称自己是“图片极客”,他觉得自己的“怪点子”都要感谢他对体育及探险的喜爱,这些活动让他有了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

“不要放弃,永远保持奋斗的激情,然后你会发现那些好照片会自然地出现在你的相机里!”蒂姆说道,或许这就是他能拍下众多精彩照片的秘密。

看到这里,你有没有想来一个这样酷炫的发型呢?

原标题:酷爱“做头发”,这个摄影师的脑洞真的爆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