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童独自过马路被撞 妈妈冷眼旁观玩手机
03-21 10:20:09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我们都知道过马路要遵循一停二看三通过的原则,可一位母亲,在带小孩过马路的时候,不仅撒手不管,还玩起了手机,结果孩子被一辆车给撞上了。

通过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当天下午,一名母亲带着两个孩子准备穿过百色市乐业县的迎宾大道时,一名孩子跟这位母亲突然闹起了别扭。争执一会,这名母亲竟然撒手不管,低头玩起了手机,任由两名小孩在马路中间来回穿梭。等这名母亲抬起头,事故已经发生了,先前跟她闹别扭的那个小孩被一辆越野车撞倒在地!幸运的是,经过事后到医院检查,被撞小孩只是受了轻微擦伤并无大碍。通过监控看到这一幕的乐业交警立即联系到这位母亲,对其进行了严格批评教育!

再次提醒所有家长,您在带孩子过马路的时候,一定要集中精神,不要玩手机,把小孩的安全放在首位,千万别等孩子受到伤害,才去后悔。 

原标题:男童独自过马路被撞 妈妈冷眼旁观玩手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