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坏在路口 辅警帮忙徒手拉车400米
03-25 21:48:3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e6e6e1863bf5094b13583d32d067c4b_副本_副本.jpg

近日,一段民警在路上拉车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民警拉着车子前端的保险杠在公路上前行。此事,被附近的路人拍了下来,发到网上,很快引来了网友们的点赞!

事情是这样的:3月22日早上8点40分左右,王先生驾车行至上海江苏路延安西路公交站附近时,车子突然抛锚了。由于公司就在附近,他赶紧叫来同事帮忙一起推车。

a90d1b573fb438e57657fa7b5eb170b3_副本_副本.jpg

就在王先生进退两难时,此时,正在路口执勤的辅警看到了异常情况后,立即赶了过去帮忙,准备帮忙将车拉到路边。

之后,得知王先生的公司就在附近,辅警把手直接搭在了车子前方的保险杠上,憋了把劲,拉车而行,而王先生和他的同事则在车子后面推。

就这样,车子从江苏路宣化路拉到了江苏路愚园路,转弯至愚园路,一路向东之后,最终到达了王先生的公司,此时,距离王先生车子抛锚的地方约为400米。

事后,这位辅警婉拒了王先生提出的各种形式的酬谢,也不愿留下姓名。之后,经过打听,才得知辅警名叫李贺军,今年39岁。

ee6896f801f8d49358595765529668a6_副本.jpg

而这一幕,不少当时路过的市民看到,并拍了下来,将视频发到了网上。许多网友在看到后,纷纷为他点赞!

而面对路人的赞许,李贺军再三表示,这都是他应该做的。

消息来源:@梨视频、看看新闻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