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流量“王位”之争,“腾讯王卡”为何独领风骚?
03-25 13:34:37 来源:

今年可以是说是免流量产品的大战元年,多家运营商各出奇招,一时间市面上出现多款主打流量的产品,其中“王卡”成为风靡市场的现象级产品,然而,最先问鼎市场且一直领跑市场的却是“腾讯王卡”。

为何“腾讯王卡”可以力克竞争对手,独领风骚?今天小编就来为你详解“腾讯王卡”的独有特质。

c48610410877b08e7b26519c0beae8a7.png

率先问世,为腾讯应用免流而生

早在2016年的10月,全国各地上线现今大火、备受流量党们推崇的“腾讯王卡”。这是一款为腾讯应用免流而生的通讯类电话流量卡,无论是微信还是2017年最火的游戏“王者荣耀”,都有其便捷的线上办理通道。

其实关注套餐资费的网友已经发现,自“腾讯王卡”风靡全国后,市场上相继出现了很多不同类型的大小王卡。虽然一直被模仿,但腾讯王卡在市场跟风乱象里能一骑绝尘、稳坐无限流量之“王”,原因其实很简单。

多次迭代,“王者特权”百款应用全国免流

发展至今,“腾讯王卡”资费及套餐内容经过数次迭代升级,现今19元尽享超百款APP、腾讯专享流量全国免费、亲情号通话全国免费等套餐内容,被体验到真正实惠的网友戏称为“王者特权”。

游戏类大热的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穿越火线、欢乐斗地主、保卫萝卜、糖果传奇、节奏大师等App,视频直播类的虎牙直播、快手、熊猫TV、斗鱼直播等全在腾讯王卡的免流量之列。而这一超100款应用的免流量名单还在升级——大众点评、美团外卖、唯品会、猫眼电影等App也即将入库。这正是让其他“王位”候选人望尘莫及的最大优势。

而相比之下,没能与腾讯应用深入对接的其他王卡就失去了吸引力。

d430f99976879cb2d24002c7fb79bf3f.png

腾讯专享折扣特权

告别WiFi一生一卡

腾讯王卡的王者特权不仅只体现在应用免流,使用王卡的用户还有购买Q币85折起、腾讯视频VIP10元/月起的腾讯专享折扣。更有首充50元送50元(可抵月租)、亲情号拨打免费、升级流量,资费全国都一样的福利。一生一卡,在网越长,福利越多。

超低门槛,19元成为为王者至尊

资费选择上,腾讯王卡按月分为19元大王卡、39元地王卡、59元天王卡三个档次,套餐内三者均享受腾讯专属系列全免,另外地王卡与天王卡分别含有300分钟和800分钟的国内语音通话。而除了腾讯系免流外,还附赠王卡特权——1元800MB的国内流量,现在还可以免费升级为1元1GB,可以说是非常便宜大碗了。

d430f99976879cb2d24002c7fb79bf3f.png

即将投入无限流量怀抱的“机惠一族”,不用挑花眼,认准一条——超百款应用免流量的才是真王卡!只要手机有电,就不用担心流量受限,尽享王者特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