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高速上突发自燃 直接损失超10万元
03-25 12:29:5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325121929

视界网消息,3月25日,在渝邻高速路上,一辆大货车在行驶过程中突发自燃,火势蔓延迅速,受此影响,高速执法部门对该路段实行了紧急交通管制,积压车辆排起了5公里左右的长队。

微信图片_20180325121936

据高速执法部门介绍,今天早上7点左右,他们接到报警电话称,一辆大货车行驶至渝邻高速高嘴路段时,车辆突发自燃,请求救援。随后,执法部门立即联系了就近的消防部门,并迅速赶往事故现场。5分钟后,高速执法人员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被熊熊大火包围,火势迅速蔓延,十分危险。

微信图片_20180325121939

对此,高速执法部门立即对渝邻高速正线和沿线收费站实施了紧急交通管制,以防止次生事故的发生。10分钟后,消防救援人员也赶到现场,对着火的拖挂车进行施救。经过近15分钟的努力,大火被扑灭,火势得到有效控制。据统计,大货车直接经济损失超过10万元,幸运的是事故并无人员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从广大驾驶员朋友行驶至该路段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看清路况,减速慢行,以避免此生事故的发生。

视界网记者 谭厅 王俊

原标题:突发!大货车突发自燃 直接损失超10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