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将举办全国沙排大赛 从福建运来上万吨海沙
03-25 11:51:15 来源:云阳微发布

云阳微发布消息,近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在官方网站公布了2018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事相关情况。其中,云阳榜上有名,将于5月17日-20日,在滨江公园阳光沙滩举行,一场视觉盛宴再次来袭。

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是目前国内参赛选手最多、水平最高的顶级沙排赛事。2018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将分别在福建平潭市、重庆云阳县、江苏南通市、海南海口市等地举办13站赛事。云阳站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是全国巡回赛的第二站,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云阳县文化委承办,赛事总奖金为20万元,男女队各10万元。

一般来说,沙排都是在海滨沙滩上进行,但事实上,云阳在2017年5月已成功举办了全国沙排大赛,精彩赛事至今历历在目。作为内陆山地城市,坐落在长江江畔的云阳,同样具备海边沙排比赛条件。

云阳滨江公园阳光沙滩是西南地区最大人工海沙沙滩,铺有上万吨从福建运来的海沙,场地可供4场比赛同时进行。届时,选手们在美丽如画的4A景区城市激情参赛,一边欣赏山清水秀风景,一边吹拂着徐徐江风,一定会留下“来了不想走”的美好回忆。

云阳是重庆市的旅游大县,三峡梯城、千年张飞庙、天下龙缸等风景名胜蜚声海内外,还有正在倾力打造、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普安世界级侏罗纪恐龙化石群遗址公园。近年来,云阳将“大旅游”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坚持体旅融合,利用现有旅游资源举办体育大赛,先后成功举办国际登梯比赛、摩托车登梯竞技赛、世界低空跳伞大赛、洲际篮球争霸赛、全国环城自行车赛等大型赛事活动。

原标题:好消息!云阳即将举办全国沙排大赛,一场视觉盛宴再次来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