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照看电瓶车后盗车 怕败露竟还车让妻子再偷
03-25 11:34:53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徐州的孙女士找附近的保洁工人李某照看自己的电动车,并给了他一元钱作为照看费,约定只看一天。结果,孙女士当天正好有事外出,一去就是十天。十天以后回来,她发现车子不见了。

屏幕快照 2018-03-24 下午9.05.15.png

警方对保洁工人李某询问时,李某表示 ,孙女士的电动车钥匙还在自己手里,自己确实帮着孙女士照看车辆,可是车子怎么丢的,自己毫不知情。民警调取监控后,发现李某曾经把这辆车子骑回了家,而且在调查中,李某不停问民警小偷抓到了没有,随着调查的继续,李某承认自己曾经偷过这辆车。

屏幕快照 2018-03-24 下午9.05.24.png

盗窃嫌疑人李某:“我给骑家走了,还没有电了,我到了家里充电,我又给骑回来了。”

屏幕快照 2018-03-24 下午9.05.35.png

李某交代,偷走电动车后,他害怕车主怀疑自己,就把车又推了回来。

随后,民警继续调阅监控,看到了偷走车子的人,此人竟是李某的妻子。

屏幕快照 2018-03-24 下午9.06.26.png

此时,事情真相大白,李某还车并不是真心悔过,而是为了避嫌。后来他又配了一把钥匙交给妻子,让自己的妻子再偷一回。

目前,夫妻二人涉嫌盗窃已被新城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视频|男子照看电瓶车后盗车 怕败露竟还车让妻子再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