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公关总监否认屏蔽抖音:朋友圈有防刷屏机制,不存在屏蔽
03-25 12:59:2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有多位网友爆料称微信朋友圈疑似屏蔽抖音短视频分享的内容,将抖音短视频链接分享到朋友圈后,只有发布者自己可见,而好友却看不到。

针对此事,腾讯公关总监张军25日在微头条回应称,朋友圈一直有防刷屏机制,过了阀值就自动不可见,过凌晨12点自动恢复正常,屏蔽之说不存在。

QQ图片20180325130234_副本.jpg


上游新闻从另一位腾讯相关人士获悉,朋友圈有防刷屏策略,某个链接或域名单日分享超过一定阈值就会不可见,过了次日凌晨便恢复正常。“这次抖音就属于这种情况,不存在屏蔽一说。”

25日中午,上游新闻测试抖音视频是否可以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发现已经可以被好友看到了。

在此之前,曾有用户反映,抖音的链接分享到微博之后,不会出现在信息流,仅自己可见。对此微博方面解释称去年8月,因微头条(头条系产品)非法抓取微博内容,窃取用户信息,微博当时就暂停了与今日头条的全部接口合作,其中就包括了今日头条旗下的“抖音”。

(资料来源:今日头条、腾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