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这样虐花的吗?真让人痛心!
03-25 17:12:43 来源:上游新闻

无限春光,千娇百媚。在这姹紫嫣红的季节,人们忙着与春同行,为自己的岁月留下一抹美好的记忆。

但也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春天的过往里却给人留下些许遗憾。因为他们的言行,不是给春光添彩,而是为风景抹黑。3月24日上午,上游新闻记者在渝北中央公园,就看到让人痛心的一幕:一群年轻人在游玩时竟然爬到开满鲜花的一棵海棠树上,拍照留影,甚至不停摇晃树枝,骑在树枝上摆出各种“Pose”,全然不顾树枝已不堪重负、花落纷飞,对周围其他游客的指责也毫不在乎。

而后,这四名小年轻又转移到草坪另一头,继续虐待另一棵海棠花树。

花草也是有生命的,正因为有大自然的恩赐,才让春天变得勃勃生机。希望在我们的身边,多一份驻足的美好,少一些虐春的遗憾。

上游新闻记者 罗伟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