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坐上飞机到拉萨!万州机场今起新增四条航线
03-25 18:14:0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325162407

微信图片_20180325162404

视界网消息,有一首歌《坐上火车到拉萨》唱出了人们对雪域高原的期盼。3月25日,万州机场开通了到西藏拉萨的航班,乘着飞机到拉萨不再是梦。与此同时,万州机场还开通了万州到青岛、万州到南宁、万州到太原的航班,为广大旅客出行、旅游提供了更便利和更多元化的选择。

青岛-万州-拉萨航线由西藏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A319,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具体航班时刻为07 点40分从青岛起飞,10点20分到达万州,11点10分从万州起飞,14点10分到达拉萨。   

南宁-万州-太原航线由深圳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A320,班期为每天一班,航班于早上07点50分从南宁起飞,09点40分到达万州。10点30分从万州起飞,12点05分到达太原。

新开通航线均为旅游热点城市,万州出港航班大都是白天好时段。

同时,万州机场将加密厦门-万州-西安、万州-海口两条航线至每日一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向东

原标题:坐上飞机到拉萨!万州机场新增四条航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