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军方放话:若美军空袭俄在叙军事基地 立即回击
04-11 15:38:05 来源:海外网

1050630485.jpg

图为俄罗斯赫梅明空军基地。(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海外网4月11日消息,俄罗斯国防委员会代表当地时间周三(11日)在俄联邦议会上表示,如果俄在叙军事基地遭到美国空袭,俄方将立即回击。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上议院国防委员会第一副主席赛勒布伦尼科夫(Yevgeny Serebrennikov)表示,由于美国可能因杜马化武事件对叙利亚实施空袭,俄罗斯赫梅明空军基地、图尔塔斯海军基地以及俄在叙军队目前都处于严密保护之下。

赛勒布伦尼科夫表示,“正如国防部已经指出的,俄罗斯赫梅明和图尔塔斯军事基地都受到严密保护。同时我们希望,万一发生美国空袭,我们军人的生命不会受到威胁。我认为美国明白这一点,并且不会允许这种事发生,因为正如俄总参谋长所说,俄罗斯会立即反击。”

此前据美联社10日报道,俄军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Valery Gerasimov)表示,俄罗斯军官目前仍在叙利亚,“如果出现对我方军人的威胁,俄罗斯武装力量将采取反击措施,无论是针对导弹还是发射导弹的载具。”

上周,西方支持的非政府组织“白盔”等称,叙利亚政府军在杜马市使用氯气攻击,导致超过70人丧生。美国指责叙政府使用化武攻击,并称将考虑所有选项予以回应。

原标题:俄军方放话:若美军空袭俄在叙军事基地 立即回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