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店员偷走营业款,被抓时数钱正数在兴头上……
04-11 15:04: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4月6日晚,鱼洞一家炸鸡店的店员谭女士正打算清点当天的营业款,可当她拿出收银的箱子后顿时傻了眼,收银箱里一分钱没有,3000多元营业款不知去向,谭女士立即报了警。

经过民警初步调查后发现,当晚和谭女士一起值班的一名男店员张某有作案嫌疑。

民警试图联系张某,然而张某的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随后,通过民警调查,张某在案发一小时后,出现在沙坪坝某宾馆内并办理了登记入住。

民警立即赶到这家宾馆,在宾馆老板的带领下,民警打开了张某入住的房间,而此时,张某正数钱数在兴头上,一边整理零散的纸币,一边在计算机汇总金额,忙得“不亦乐乎”。

经调查,张某透支了多张信用卡,由于每月无法还款,才想到监守自盗。目前,张某已经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廖忱 唐柱

原标题:男店员偷走营业款 忙着数钱按着计算器被抓现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