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风筝缠上高压线 女子飞行大队操控喷火无人机准确“击落”
03-27 08:03:0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3月23日,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巡视人员发现当地一处110千伏高压电线上缠有一只风筝,若不及时处理,或将造成线路跳闸,影响附近区域供电。输电运检室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通过操控无人喷火机进行作业,短短一刻钟内就处理掉了风筝,排除了险情。据了解,这支由6人组成的无人机操控大队是全国输电专业首个女子无人机飞行大队。比起传统的带电作业需要耗时1-2个小时,无人喷火机的运用大大节省了时间,也能确保作业人员的安全。

原标题:风筝缠上110千伏高压线 女子飞行大队驾喷火无人机准确击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