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4上市 哈弗家族1-9全体就位
03-26 17:05: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前些天,记者在抚仙湖试驾完哈弗H4后,就开始对这款集颜值、操控、配置、安全于一身的紧凑型SUV的售价充满期待, 3月25日,终于在天津中国汽车技术研发中心迎来了它的正式上市,H4的到来,也意味着哈弗家族H系列1至9成员,从此全体就位。

哈弗H4新车共推出红、蓝标4款车型,售价为10.6万—11.6万元。

image001.png

上市当日,哈弗H4进行了中国品牌SUV首次公开挑战IIHS顶压测试。哈弗H4凭借高强度车身结构以及出色的车顶抗压安全技术,最终通过了4.56倍的压力测试,获得“优秀”(最高评级)的成绩。

随着汽车的普及,安全行车日益得到人们广泛关注。汽车翻滚作为常见的车祸形态,是众多交通事故形态中毫无争议的第一杀手。

image003.png据了解,哈弗H4运用3DP车身安全设计理念,从“乘员、行人、车辆”三个维度,实现全方位防护。高强度、高效能吸能一体式安全车身、大量高强钢及热成型钢、超高强度侧面立柱,搭配环状包络骨架结构,哈弗H4以全面领先的安全装备,为每一位用户打造远超同级安全保障的驾乘体验和移动“堡垒”。 

在车顶抗压安全设计方面,哈弗H4设计了A柱、B柱、C柱及顶盖横梁完整的传力通道,按照美国IIHS要求评价,能够达到优秀等级。

image007.png

在媒体纷纷赞叹哈弗H4超高安全性能时,中汽研中心专家现场发布了哈弗H4顶压测试标准和方法:

使金属压板以一定速度撞击车顶单侧的侧表面,然后基于试验过程中压板位移量127mm范围内测得的峰值载荷与车重(整车质量状态)之比(SWR)进行评价。

车顶强度评级分为优秀、良好、一般、较差四个等级。

image009.png

最终,哈弗H4取得的成绩为:车顶最大承受载荷:72699N,峰值载荷车重比 SWR:4.56,综合评价为“优秀”,印证了哈弗H4为消费者提供远逾同级安全保障的实力和诚意。

除了高刚性车身,哈弗H4还配备了众多智能安全科技,360环视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前后8雷达探头、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以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高科技安全配置,让用户的驾乘更安全、更轻松。

image011.png

美轮美奂的人屏互动映衬着红蓝标哈弗H4,科技、时尚、年轻、动感,吸引了众人目光。

最为震撼及惊艳的是,哈弗H4上市发布会进行了“叠罗汉”展示,现场6台哈弗H4垂直相叠,底部车辆承担压力超过9吨!哈弗H4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方式,再次证明自身强大的安全基因及卓越的安全车身设计,强有力地烙上了“高安全”的标签。

image013.png

为感恩消费者支持,哈弗H4推出超值金融政策和购车礼包:6万元限额贷,18期0息0手续费;首付30%,18期0息,19-36期低息。前10000名购车客户,1.3GDIT车型免费升级18寸铝合金轮毂,1.5GDIT车型赠送12.3英寸全彩数字虚拟仪表及GPS导航,让消费者畅享高品质安全SUV。

image015.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