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两架客机在以色列机场尾翼相撞
03-29 09:52:05 来源:澎湃新闻、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消息,3月28日,两架客机在以色列特拉维夫的本-古里安机场停机坪上尾翼相撞,所幸并无人员伤亡,但两架飞机均严重受损。

据今日俄罗斯(RT)28日报道,当天,德国日耳曼尼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37客机在起飞前牵引时,撞上了前往罗马的以色列航空公司波音767客机

德国日耳曼尼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37客机(左)与以色列航空公司的波音767客机(右)

从现场视频来看,事故发生后,乘客通过舷梯撤离,随后,两架飞机缓慢分开。

以色列机场管理局表示,乘客均已安全撤离,未造成人员伤亡。

发言人称,两架飞机都受损严重,特别是波音737客机,尾翼已被切开;而波音767客机的修缮费用预计达数百万谢克尔(1谢克尔≈1.78元)。

以色列国土报称,针对这一罕见事件的调查已经展开。在调查完成之前,两架飞机均不能再使用。

此外,发言人称,初步调查结果显示,飞机牵引车司机对该起事故负主要责任。

原标题:两架客机在以色列机场发生尾翼相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