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银行拟14.56亿元转让不良资产收益权
03-28 21:21:17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3月28日,重庆银行(01963.HK)公告,于2018年3月28日当天,订立转让协议,已有条件同意转让不良资产的收益权给平安信托设立的一项信托、中航信托设立的两项信托,转让代价为14.56亿元人民币,投资人为重庆渝康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据了解,作为信托计划的一部分,重庆渝康投资人将认购信托的单位,及根据各转让协议就有关信托计划收取的认购资金,将由有关信托公司用于购买有关收益权。同日,各信托公司、重庆渝康及重庆银行分别订立服务协议,重庆银行将获委托为资产服务机构,就管理和经营收益权提供若干服务。

重庆银行转让三项不良资产的本金余额(包括已核销不良资产)价值分别为16.2亿元、12.4亿元、4.44亿元,转让价格分别为7.38亿元、4.9亿元、2.27亿元

收益权指重庆银行因持有不良资产而享有的全部权益包括但不限于本金、利息、违约金、滞纳金、处置不良资产所取得任何款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