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早知道丨货基T+0单日赎回或将限额1万元
03-29 07:00:00 来源:上游新闻

货基T+0单日赎回或将限额1万元

日前基金业内有消息称,监管层召开闭门会议,就t+0监管政策征求行业意见,讨论的内容包括:非银行金融机构不能垫资,非银行金融机构也包括第三方支付机构;投资者单日单账户每日快赎额度1万元等。相关的细则或将在清明节前后出台。

重庆多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51人 

来自重庆市人社局消息,渝北、荣昌、綦江、开州、石柱等地多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51人,部分岗位即日起可报名。其中,渝北区招聘卫生计生事业单位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13名,綦江招聘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专业人才46名。

CDR规则最早可能于6月出台

一位接近监管层的券商人士说,CDR规则正在制定,最早可能于6月出台。阿里对发行CDR非常积极,但一开始发行量估计不会太大。中国投资者对科技互联网企业给出的估值可能明显高于外国投资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