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北滨路改造升级中!车道更宽、景观带更漂亮
03-28 20:35:04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328173133

视界网消息,日前(3月26日),记者从江北区北滨办获悉,北滨路拓宽工程的主体工程正在进行架梁施工,预计年内完工。主体工程完工后,这里还将打造全新的滨江景观带,北滨路沿线将会变得更加靓丽。

微信图片_20180328173121

微信图片_20180328173128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目前正在进行桥梁施工的为北滨路拓宽工程的主体工程,嘉华大桥到石门大桥段。现场工作人员正在现有道路的基础上,对道路进行架梁施工,目前已经完成总进度的百分之七十。据介绍,北滨路拓宽工程的主体工程完成后,路幅宽度将由目前的22米扩宽到41米,形成长约4公里的双向六车道,北滨路高峰期拥堵状况将得到缓解。与此同时,江北区还将在这里打造全新的北滨路景观带,景观重点包括自行车道的铺设以及约16米宽的人行道等。届时,北滨路沿线将会变得更靓丽。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张超

原标题:北滨路改造升级中!车道更宽、景观带更漂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