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么家的厕所被老婆的化妆品“霸占”没?看完了都是泪啊…
03-27 20:43: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最近,一位网友的

吐槽引起了网友的共鸣

他“声泪俱下”地说:

“我家厕所,全是我老婆的洗化用品

我的东西没地方放.。.”

众多网友纷纷表示:

对啊对啊,我们家也是这样!

@大壮的仙女朋友:卫生间就是我的天下,没我老公什么事儿。

@关公腹肌强:本人男,除了一瓶擦脸的霜和牙刷,厕所里没有我的财产!

@酒巷旧时光:没错了,这就是我家.。.卫生间三分之一的空间都是女性洗化用品。

很多人也贴出了

自己家卫生间的照片:

@独影月光:刚和爱人结婚不久,洗化用品数量旗鼓相当,但逐渐就被她超过啦!

点击进入下一页

@键盘当自强:我老婆只允许我在厕所墙上挂一支牙刷!

点击进入下一页

@鲁尼萨马兰奇:我跟你们差不多,我家厕所一共5个小柜子,老婆大人把其中最小的一个赏赐给我放牙刷……

点击进入下一页

@晶晶婧婧:我家卫生间比较小,唯一的架子上全是我的化妆品,哈哈哈!

点击进入下一页

@小南如:我也来展示一下我家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深梦想家Hedy:……一层蓝色的化妆品!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圈圈:房间里放不下了,专门在卫生间放了盒子,里头全是化妆品,弟弟来我家做客时,都看懵了……哈哈~

在很多男性心里,“正常”的卫生间应该只摆放必要的洗漱用品,比如——

这样:

点击进入下一页

或者这样:

点击进入下一页

然而化妆品可是女生们的“生命”,卫生间又是很多人经常化妆、补妆的地方,自然要多占些空间啦。

另外一些人则通过这个微不足道的现象,看到了亲情的温度。

@将二财:老爸看我化妆品在厕所摆满了,专门又买了一个梳妆台!(我还没往上摆)

@低山流水:老公为了让我对着镜子洗漱化妆方便,把我的东西拿到了厕所外面,还在墙上安了小架子。事情虽小,情意深!

@版可算小豆:楼上的,我和你一样!我先生也专门为了我新安了架子(本来已经有一个了,无奈我东西太多.。.)

@娜娜swaggie:我老公真是没话说…装修时设计师好几次说主卧卫生间得用双台盆,老公说就要单台盆的,多点位置给我老婆放化妆品… 啊,有点感动!

@夏听蝉鸣冬赏雪:弟弟说:“你电话里说了句:回家化妆品太多,卫生间不方便放。爸立马就出去给你买了个全是雕花的梳妆台。我叫了很久电脑桌太小,他就没理过我.。.爸爸好偏心!就知道疼女儿!”我... [[doge]] [[允悲]]

不过,赢家属于最后这位朋友↓

@绿叶是爷们:很多女生用那么多化妆品,可皮肤还是没有男生好。

嗯,你大概很难找到女朋友了。

你家是啥情况?

原标题:厕所被老婆的化妆品全塞满了!丈夫“血泪控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