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后起步年薪约15万 这家飞行培训公司启动招生
03-27 19:59:5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有飞行梦的朋友注意了,3月26日,记者获悉,位于两江新区的飞行学院重庆通用航空培训有限公司2018年直升机飞行员资质培训已启动招生。

据了解,飞行员资质培训招生分为商用执照和私用执照。私用飞行执照是指只能开自己的飞机,不能去驾驶获得报酬的运营飞机;如果想帮别人开飞机或通过驾驶商业性飞机来获得报酬,必须持有商用飞行执照。记者了解到,刚拿商照的飞行员年薪约15万元左右。

哪些人可以考?记者了解到,私用执照的招收基本条件为达到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18至58周岁;有良好的道德品质,遵纪守法,无行政处分和违法犯罪记录;需通过民航局规定的二类体检。商用执照的招收基本条件为达到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18岁及以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英语基础良好;有良好的道德品质,遵纪守法,无行政处分和违法犯罪记录;需通过民航局规定的一类体检。

据飞行学院重庆通用航空培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直升机飞行员资质培训流程将经过报名、体检(合格)、背景调查(合格)、签订培训合同、地面航空知识培训、理论考试(合格)、飞行技术训练、飞行技术实操考试、口试(合格)、毕业等。该公司直升机飞行员资质培训已招收七期学员,学员理论考试一次性通过率达95%,实践考试一次性通过率达95%,商照学员推荐就业率达100%。

飞行学院重庆通用航空培训有限公司坐落于两江新区航空产业园,是以培养通用航空私、商照飞行员为主的甲类通航公司(国有企业),是重庆市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获得CCAR-61部飞行培训资质的飞行人才专业培训机构。该公司具备直升机私、商照培训,直升机夜航等级培训,飞行教员等级培训,军转民执照训练,国外执照转照训练,恩斯特龙机务维修人员机型培训等七大培训业务资质和能力。

原标题:毕业后起步年薪约15万 飞行学院重庆通航公司启动招生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