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股指继续冲高 创业板指涨逾2%
03-27 10:42:47 来源: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网消息,今日早间,随着两市股指震荡走高,题材股全面开花,食品安全、国产芯片、5G和区块链等多个题材大幅上扬,在此影响下,创业板指盘中涨逾2%,站上年线和半年线,收复上周五全部跌幅,中小板指涨近2%,也收复上周五全部跌幅,沪指则涨逾1%。

盘面上,船舶、通讯、软件、电子和安防等板块领涨,板块指数均涨超2%,在股指大跌期间,表现较好的贵金属和农业板块跌幅居前,保险、银行和民航等权重板块涨幅靠后,拖累沪指表现。

题材股方面,基本上呈现全面爆发状态,黄金、猪肉、生态农业和乡村振兴等板块涨幅靠后,食品安全、国产芯片、5G和区块链等多个题材大涨,板块指数涨逾3%。

 原标题:两市股指继续冲高 创业板指涨逾2%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