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徒步去万州执意走高速 被执法人员拦截两次
03-27 10:31:0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327100659

微信图片_20180327100656

视界网消息,阳春三月,市民游客的出行热情很高。江津男子王某想徒步去万州看看,却选了走危险的高速路,很快被执法人员发现并拦截下,送下高速,还告诉他应该怎么走,不料过了一会,执法人员又在高速路上撞见他。

3月25日晚,高速执法二支二大队的执法车辆巡逻至G42沪蓉高速梁平至重庆方向1540km处时,发现一男子正在高速路中间行走,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将行人引导至应急车道边,并察觉到该男子一身的酒味。

经了解,男子姓王,江津区白沙镇人,从江津出发徒步到万州旅行,当天白天从梁平上高速准备去往万州,结果在遇到高速执法人员后,才得知走错了方向。

执法人员教育王某后,带他从梁平高速收费站下道,为他指引方向,让其走国道去万州。可事发当晚过了一会儿,王某不知怎的又走上了高速公路,再次被执法人员撞见。

随后,执法人员对王某再次进行了严厉地批评教育,并用巡逻车顺道带其到了万州孙家收费站,引导王某在孙家按照指路牌去万州。

视界网记者 蒲佳乐 潘燕清

原标题:男子徒步去万州执意走高速 被执法人员拦截两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