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推领克04/05 领克品牌新产品计划
03-27 08:14:31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领克官方获悉其未来新车计划,领克将今年下半年推出多款PHEV车型,在2019年推出领克04和领克05车型,同时基于SPA架构的领克产品将于2020年正式投产。

领克1_meitu_1.jpg

根据浙江吉利汽车集团CEO兼总裁安聪慧透露,领克品牌将在未来推出多款新车型,除了即将首发的领克02和今年下半年推出的领克03之外,领克04、领克05也在规划当中,未来领克品牌产品将涵盖轿车、SUV、跨界车、旅行车和MPV在内的多种车型。

领克2_meitu_1.jpg

此外得益于沃尔沃集团入股领克品牌,未来领克将基于沃尔沃SPA架构开发新车型,并诞生中型和中大型级别的对应产品,从而覆盖所有细分市场。此外据安聪慧透露,吉利和沃尔沃正在合作开发纯电动专属平台——PMA架构,但具体细节目前暂未公布。

在新能源方面,今年年半年,领克会增加领克01 PHEV和领克02 PHEV两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同时下半年发布的领克03也会同步推出汽油版和PHEV版,2019年推出的领克04和领克05将推出HEV车型以及搭载48V轻混系统的车型。有关上述车型的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