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家族双车上市,价格亲民
03-28 07:21: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晚,长安汽车于武汉汉秀剧场举行“逸动之夜”上市发布会,逸动家族第二代逸动、逸动DT两款车型上市。

发布会上,第二代逸动共发布9款车型,其中2款为蓝动版车型,售价区间7.49万元-10.59万元。凭借高质感、高智能、高效能的“全优”产品魅力,第二代逸动将对接品质家用消费需求。逸动DT共发布9款车型,售价区间5.49万元-8.09万元,对基础家庭用车来说是超值选择。它主打时尚科技和经济实用性,将充分满足入门级家轿用户的消费需求。

移动1_meitu_1.jpg

为回馈用户,长安汽车还给予这两款车丰厚的金融个贷政策。凡购买第二代逸动的用户,可同时享受首付30%,24期零利率金融好礼及最高3000元/辆的置换补贴。购买逸动DT的用户,可同时享受首付30%,24期零利率金融好礼及最高2000元/辆的置换补贴。

作为长安轿车的主销车型,定位为“质感全优中级车”的第二代逸动将继续以高质感、高智能、高效能的“全优”产品魅力,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中国品牌汽车看齐合资主流的品质需求。

第二代逸动搭载了1.6L GDI+6AT/5MT动力组合,动力充沛。并且联合中美研发人员,对底盘悬架进行大胆创新,前悬为液压圈梁式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采用U-O Forming封闭式扭梁后悬架,并经过底特律专家级调校底盘,让整车操控轻便,响应迅速。

同时第二代逸动还配备HEEAB高刚度钢吸能车身,搭载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全系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给予用户周全的安全保护。

移动2_meitu_1.jpg

逸动DT作为逸动家族的全新车型,配备6安全气囊、HEEAB高刚度钢吸能式车身等出众安全配置,能为驾乘带来坚实守护。相比同价位级别车型,搭载的LED前大灯、10.25英寸悬浮液晶显示屏,配备的智能行车电脑、智能灯控、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等多种智能配置,都是越级呈现,只为让用户出行更加尊贵、舒适。

以逸动DT公布的售价来看,其质感时尚的设计工艺、智能化的科技配置、舒适的驾控体验都是超你所想,上市后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将成就入门级家轿新标杆。

逸动家族两款新车的上市,见证了长安汽车全球研发格局下强大的研发实力。就在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发布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7-2018年评价结果的通知,长安汽车还以96.4分位列全国第三、行业第一,研发实力连续5届10年位居中国汽车行业第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