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早知道丨成品油调价窗口今日24时开启 92号或上调0.12元
03-28 07:00:00 来源:上游新闻

成品油调价窗口今日24时开启 92号或上调0.12元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3月28日24时开启。综合多家机构分析,本计价周期内,国际油价呈现震荡上涨态势,本次成品油调价或将迎来上调。按照当前幅度测算,92号汽油、0号柴油将分别上调0.12元/升、0.13元 /升。

中美贸易摩擦影响大宗商品 猪肉大豆价格下跌

中美两国的进口限制方针已开始对国际大宗商品行情产生影响。作为对抗美国特朗普政权的钢铝进口限制措施,有可能被中国加征关税的猪肉的国际价格已经出现下跌。另外,预计将成为中国进口限制对象的大豆的价格也呈下跌趋势。

去年全市强制性认证产品质量合格率96.21%


27日,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举行。据重庆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全市强制性认证产品质量合格率达到96.21%,工业产品监督抽查合格率达到92.45%,有效助推了全市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提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