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贼失手被过路男子抓住:为逃跑竟脱光衣服,已被拘
03-28 09:42:2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3月27日上午,湖南邵阳市双清区发生了一件啼笑皆非的事:一名30岁左右的女性在公交站台扒窃时被发现,为逃避责罚,扒窃女子将自身衣服脱光,引发群众哗然。27日下午,邵阳市公安局双清分局通报了上述案情,目前该女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目睹事发经过的刘先生3月28日告诉澎湃新闻:27日上午9点左右,在邵阳市黄家山体育馆大门口,一名年轻女子从公交车下来,后面追着一位老大娘,直呼“抓小偷,抓小偷”。年轻女子拔腿就跑,眼看就要跑掉,这时旁边一位见义勇为的男子抓住该年轻女子不让走。紧接着,令人大跌眼镜的一幕出现了:该年轻女子竟然把自己脱得一丝不挂。见义勇为的男子也一下子蒙了,连忙放手。

刘先生说,关键时刻,又上来一位女士把疑似小偷的年轻女子牢牢抓住,不让其逃脱。同时拨打了110。随后,追赶年轻女子的大妈也追了上来,一起拉着该年轻女子不让逃走,一直等到110的民警来到现场。

澎湃新闻获得的现场视频显示,一名背着双肩包的女子和一名年纪较大的女子与一名全身裸露的女子相互推搡,引发路人围观。

女子扒窃被发现后自行裸露全身。视频截图

澎湃新闻从邵阳市公安局双清区分局官方微博@双清公安 3月27日下午发布的案情通报了解到,3月27日9时许,一名30岁左右的妇女在双清区黄家山公交站台实施扒窃时,被群众发现,为逃避责罚,其将自身衣服脱光,引发群众围观,造成不良影响。接到报警后,双清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民警迅速处警,将该妇女传唤至派出所调查处理,其拒不交代身份信息。

警方通报

通报称,目前,该妇女因在公共场所裸露身体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其涉嫌扒窃的犯罪事实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原标题:湖南邵阳女贼失手被过路男子抓住:为逃跑竟脱光衣服,已被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